無照千萬「大牛」將被壓爛肢解 回收廠:內心好煎熬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千萬林寶堅尼因為無牌上路,難逃銷毀命運!照一般程序,汽車回收廠以往都是用怪手夾爪,將車子壓爛,但目前即將「伏法」的超跑是停在警局地下室,考量到拖吊車拖吊時,吊臂會頂到天花板,經過多方商討之下,將考慮以切割器,直接就地切毀,再將零件散塊,載到回收廠壓扁,這整個過程包括警方和政風人員,都會全程監督。

▼1500萬超跑違規壓爛肢解,回收廠:煎熬。

黑色超跑霧面車身,搭配金色輪胎鋼圈,看起來霸氣十足,這輛跑車身價不凡,價值超過1500萬,如此拉風原本該在馬路上快意馳奔,卻因為沒領牌,下場就是被解體銷毀。

台中市裁決處說,收到判決確定書就會銷毀,相關單位考量到車輛扣留在地下室,拖吊不便,考慮直接就地以器具先將跑車大卸八塊,再將分散的車體運送到回收場,接著以大型機具將一塊塊零件壓爛,另一方面為了防止業者銷毀不確實,偷拆昂貴零件變賣,整個銷毀過程,監理單位警方和政風人員全程監督。

包括車體、引擎和避震器都必須打洞,直到不堪使用為止,即將銷毀大牛的回收場業者,看見媒體採訪非常低調,僅私下透露,回收銷毀汽車賺得並不多,如果這輛車送他就賺翻了。

儘管回收場每隔幾天就會銷毀報廢車輛,但第一次要將這麼貴的車壓爛變成廢鐵,業者不諱言,內心的確非常煎熬,千萬跑車無牌被攔查,最後落腳處竟是回收場,成為一堆廢鐵,不只車主心痛,其他跑車迷看了之後也心疼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