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阿迷趴最後一趴 性感辣模拐拐「77」開球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阿迷趴」最後一場比賽,31日請來性感辣模拐拐(許珈穎)開球,球團為拐拐準備了一套全新的阿迷開球服裝,也為她特別設計了「77」的背號讓她登板開球。

▲拐拐。(圖/桃猿提供)

拐拐從網拍模特兒起家,靠著32D的美胸與長腿,人氣一路飆升,身高168公分,外型美麗,是網路上夙負盛名的模特兒藝人,31日擔任「阿迷趴」壓軸的開球貴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拐拐說:「謝謝球團的邀請,我的家人很想看我的開球表演,已經買好票了。」桃猿為拐拐準備一套全新「77」號阿迷開球。

由於拐拐的藝名跟軍事用語「77」相同,拐拐表示,自己開球也算另類的「軍事風開球」,有點緊張,希望開球當天自已可以準確地把球投進捕手手套裡。

拐拐曾是周杰倫MV女主角,也被民眾目擊她在夜店牽手柯震東,又被拍到穿著火辣與周湯豪黏踢踢約會。

▼拐拐偏好粉色系內衣。(圖/翻攝拐拐instagram)

▲2014宅男女神─拐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拐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