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垃圾食物」創造怪獸 英國藝術家花24萬創作

▲英國設計師詹姆士花了24萬製作出垃圾食物怪獸。(圖/翻攝自James Ostr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垃圾食物」是不少人的美味食物,不僅能夠果腹,甚至還有壓力的功能。英國藝術家詹姆士(James Ostrer)就用這些超高熱量的食物創作出「垃圾怪獸」系列作品,希望能夠展現垃圾食物對人類的不僅對身體不健康,更是帶來情緒上的影響。

35歲的詹姆士運用2年的時間,花費了約5,000英鎊(約台幣24萬元),以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等超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作為創作材料,讓他的模特兒們成為「垃圾怪獸」;而之所以會有這個創作靈感,是因為雖然「垃圾食物」對人體不好,但依然帶動人們的情緒起伏,讓他感到相當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