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提一殯遷山豬窟惹議 柯文哲:先說服藍營議員


▲柯文哲上午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第一殯儀館到底該遷去哪裡,成了最近熱議的話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議要將遷到山豬窟,卻引發南港、內湖區議員反彈,對此,對手柯文哲提議,要連勝文先和國民黨籍議員溝通清楚,「有辦法先說服他們,再來說服我們」。

連勝文日前提出要將一殯遷至山豬窟,改建「青年小帝寶」的公共住宅,卻引發該地的議員反彈,柯文哲31日上午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時回應,一殯遷移的原則是對的,但要遷去哪裡才是問題,必須避開住宅區、維持對死者的尊重,最重要的是和當地居民溝通,他認為,連勝文應該先和國民黨籍議員溝通,才有辦法說服民眾。

柯文哲認為,未來20年,台北市如果有大規模的都市建設,首重應該松山機場6百公頃的土地,「那塊地可以給台北市最大的想像空間」,他強調,6百公頃的土地,不止一殯、二殯的問題可以解決掉,也能排解很多台北市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