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這次是認真的! 帶賽琳娜見父母飄婚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分分合合多次,但這次2人從上教堂開始重新搭上線,一改以往高調個性,低調護愛了好一陣子,最近他帶女友見家人,一起出遊,連騎機車手都規矩的輕放腰部,看起來對這次的復合看得很認真。

小賈斯汀近日帶著賽琳娜回家鄉加拿大,和爸爸傑洛米及2個弟弟在農場度度假,他拍下家人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並表示這3位是他「還呼吸的理由」,展現好心情,在另一張騎馬照中,雖然女友看起來是一團黑,但因為有媒體拍到小倆口在一起畫面,2人出遊的消息還是不小心曝光,根據身旁的友人表示,他這次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未來可能會搬離洛杉磯,帶女友搬到加拿大認識家人,度過一段寧靜生活,讓他好好專心經營這段感情。

▲▼小賈最近帶賽琳娜回加拿大度假,和家人增進感情。(圖/小賈的Instagram、翻攝自《Just Jar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小賈斯汀在這段悠閒的度假型當中,被拍到和賽琳娜共騎一台地形車(ATV),互相輪流載,在女友駕車時,他的手也只是僅僅輕放在賽琳娜腰上,看起來相當禮貌,和以往和異性在一起時,喜歡貼很近的舉動完全不同。

▼小賈和賽琳娜騎地形車互載對方,手輕輕放在女方腰上成「紳士手」。(圖/翻攝自《TM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