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亦菲」舞者遭夫暴打血濺全臉 網友喊肉搜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歌舞劇院的舞蹈演員,外貌清秀俏麗,長得神似演員劉亦菲,最近因為和老公談離婚,拒絕對方放棄兒女撫養權及贍養費的要求,因此遭到暴打,血濺全臉,照片被民眾放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喊肉搜,但卻傳出是她先在外流連夜店出軌,讓整件事陷入羅生門。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暱稱「Queenla」的廣西民眾,在微博貼上好友遭家暴照片並解釋故事經過,她表示;畫面中的女子是一名舞蹈演員,和南寧的李姓酒吧股東結婚,生下女兒後便放棄舞蹈,2人近來鬧離婚,卻因拒絕對方提出放棄兒女撫養權及贍養費的要求,認為協議不合理,老公卻暴打逼她簽了才肯走,全身多處瘀青、見血。

▲▼廣西美女舞者長相神似劉亦菲,遭夫暴打血濺全臉,照片被好友貼到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此惡行紛紛痛批喊肉搜並表達同情,但有線民貼上疑似老公本人的發言,內容寫到他原本也很愛老婆,但對方經常流連於燈紅酒綠、半夜和其他男人去玩,根本沒盡到做一個妻子和媽媽的責任,他一時失去理智才痛下毒手,自己也是輾轉難眠。但「Queenla」反駁稱:「如果是因為出軌才導致這場悲劇的發生,那我們沒有必要在這裡博取大家的同情。」予以否認傳言。

而針對此件家暴事件,南寧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的警員表示,受害人已到派出所備案,並陳述整件事情的經過,現在已經展開調查,但多次傳喚李先生,對方都沒有現身,接下來將採取進一步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