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基因異常「表情太悲催」 虎斑貓被主人送到收養中心

▲因為表情太悲催,塔克被主人送到收養中心。(圖/取自Purrfect Pals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讓「鞋貓劍客」也稱臣的「永遠哀愁的貓」(Purrmanently Sad Cat)嗎?雖然天生長得哀愁,其實過得很幸福,不過美國華盛頓州則傳出,一隻1歲的虎斑貓塔克(Tucker)因為表情不討喜,被主人帶到收養中心,然而牠是遺傳性基因異常,才會導致臉部皮膚下垂,許多民眾看到紛紛表示想收養牠的意願。

動物收養中心的工作人員向英國《都市報》指出,因為塔克的臉實在看起來太悲傷,很擔心會不會真的沒人要牠?「儘管長期看下來,牠非常可愛討喜!」工作人員說,塔克喜歡玩繩子、坐在人腿上,是個很好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說,其實塔克是基因異常才會臉部下垂。

事實上,工作人員指出,塔克表情「哀傷」,是遺傳性基因異常所致,加上牠的皮膚很薄,輕碰就容易受傷,因此工作人員都會幫牠穿上一件衣服。好消息是,新聞曝光後,牠受到網友熱烈關注,甚至還有瘋狂粉絲問「牠可以飛到倫敦讓我收養嗎?」

關鍵字: 虎斑貓喵星人最悲催的貓收養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