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駁坐監享特權:指甲畫「正」 獄友不知我是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在北京被行政拘留期間,不斷傳出他享特殊待遇,有自己獨立的木板床、可抽菸、不用穿囚服等。但他30日受訪時澄清表示,他和同房的人待遇都一樣,8人住一間,每個人都有小木床和兩個墊子,且其他室友也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柯震東在記者會中沒說話時,表情沈重。(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震東說,他自己進去得比較晚,其他人都已有位置,他那間房住有8人,他一切都依照規定,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吃飯、上課,洗澡有固定時間,待遇人性化。在一切平等的狀況下,大家都接受一樣的待遇,該疊的被子他也是和大家一起疊,「我以前太被保護了,這段時間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有很多成長。現在面對這一切後,心裡比較舒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14天,他用指甲在牆上刮「正」,倒數回家的日子,一開始根本不敢問可不可以跟家人聯絡,直到有一天被通知隔天有家人會來看他。

▲除了偵查中的案情不便多談,柯震東對記者提問幾乎有問必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