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彭賢尹/陳迪泰國奪亞軍 期盼亞運再復仇

文/海碩運動

彭賢尹/陳迪30日在曼谷挑戰賽雙打決賽碰上「泰國組合」Pruchya Isarow/Nuttanon Kadchapana,可惜以兩個4-6奪下亞軍。

▲彭賢尹(右)與陳迪奪下曼谷挑戰賽雙打亞軍(圖/海碩運動)

彭賢尹/陳迪本週首戰就遭逢嚴峻考驗,比賽不只因雨斷斷續續打了幾天,更在先失首盤的狀況下,在次盤先被破發,最後才驚險逆轉,而連日大雨也影響整週賽程。反觀「泰國組合」Pruchya Isarow/Nuttanon Kadchapana兩人雙打排名雖然並不高(448/422),但本週表現亮眼,連克種子,更在次輪力退泰國雙打招牌酸菜兄弟(Sanchai Ratiwatana/Sonchat Ratiwatana)。

今日「泰國組合」碰上列第二種子的我國亞運雙打組合陳迪/彭賢尹,以兩個6-4奪下冠軍。彭賢尹說:「今天對手打很好,我們雙方沒交手過,一開始找不太到對策;如果在亞運遇到,希望可以擊敗他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網球陳迪彭賢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