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讚捐1元」桃園少女冰桶挑戰影片 10萬網友幫高調

▲少女冰桶挑戰,向網友下戰帖,1個讚就捐1元。(圖/翻拍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少女30日凌晨1點在臉書po自己冰桶挑戰影片,並說「一個讚一塊台幣,幫我分享出去,截止9月1日」,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轉載。由於網友反應兩極,加上點擊太踴躍,她提早結束活動並大方說,「18歲存的錢不多薪水不多,但我可以慢慢存錢捐出這5萬元」打算之後放收據,堵住酸民的嘴。

少女上傳冰桶挑戰影片,一開始用英文表示感謝點名她的人,接著還說自己只要獲得1個讚就會捐1元給漸凍人基金會,但她過程中露出胸前乳溝,加上她誇口要捐錢,讓不少網友好奇她是否真的會捐,並瘋狂轉載「幫高調」,短短一天就超過5萬讚,截至30日晚間11點已累積超過10萬人讚,3000多人分享,3000多人留言。

看到不少看好戲的網友留言、按讚,她也回應,「酸我做冰桶挑戰的,不然你也來捐錢阿= =,做公益有啥不好」,此文一出,影片按讚數也增加更快。讓她晚間忍不住提早結束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晚間6點30分左右po文,「很多人只是抱著看笑話心態所以才按讚,摸著良心你是真的為了還是抱著看笑話心態?我提早結束活動截止(今晚),抱歉你們要說我廢也可以,我18歲存的錢不多,薪水不多,但我可以慢慢存錢捐出這5萬,每一次我都會放上收據來堵住你們酸民的嘴」最後並謝謝相信支持她的人。

網友反應熱烈,但看法兩極,多數人留言說她根本就是想紅、「一直follow她捐款」,還有人說「自己一個讚捐1元,要大家分享付不出來又說我們是酸民」還有人認為,「為什麼連做公益都要別人幫你按讚?」

有人認為,「在利用想紅的心態消費漸凍人」、「姑且不論妳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有心想做善事固然值得讚揚,但在能力有限的情況下,不應誇下海口。」也有人緩頰說,賺錢不容易,年少輕狂,饒了她吧。

少女冰桶挑戰影片連結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