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主唱廷廷爆專輯情歌只屬於「她」:但卻無法追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30日晚間舉行「MP4新歌演唱會」,MP魔幻力量宣誓主場就在「台北小巨蛋」,宣告今年12月將奮力迎戰全面進攻台北小巨蛋。主唱廷廷自爆專輯的情歌是獻給一個女生,「她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一見鍾情的感覺。」

▲MP魔幻力量30日晚間舉行新歌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MP魔幻力量化身成6位帥氣「戰神」帶著舞者震撼登場,立刻引起歌迷一陣震耳尖叫聲!以《戰神》專輯第一首歌曲《戰神》為「MP4新歌演唱會」開場,瞬間引爆現場熱情氣氛!接著演唱可口可樂2015未來瓶主題曲《吼》,MP魔幻力量帶著歌迷大跳最新的全民舞蹈「吼舞」齊聲狂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一口氣演唱包括新專輯中歌迷留言喜愛度最高的浪漫夢幻情歌《Miss Incredible》、抒情慢歌《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及和嚴爵合作的全英文歌《Rock Zombie》⋯⋯等等《戰神》專輯中所有歌曲,演唱到《我們的主場》時,他們宣布:「今年12月20日,請和我們一起走向我們的主場—台北小巨蛋!」

主唱廷廷看到台下爆滿的人,忍不住表示,「好久沒有看到台下像今年這麼多人來
很緊張,有點密集恐懼症,謝謝你們!」還自爆專輯的情歌都是要獻給一個女生,她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一見鍾情的感覺,雖然她始終不給我機會靠近、追求,但是,她讓我看到原來,愛,有很多不同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