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到底是...?女童崩潰哭:Hello Kitty不可能是人

▲凱蒂貓不是貓,女童哭「無法接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anrio(三麗鷗)說Hello Kitty「凱蒂貓」其實不是貓,引起全球譁然,許多愛Hello Kitty的粉絲更是不願意相信這個官方說法。一名女童近日獲悉後,崩潰地向媽媽控訴「我恨這個消息!」,因為她明明看起來就是貓,不可能是人。許多網友看了莞爾一笑,覺得女童其實沒說錯啊!

影片中,女童一提到Hello Kitty變人這件事,忍不住哽咽又憤怒地說,「Hello Kitty完全就是貓,她不可能是人,她是貓,只是像在卡通片,行為像人的貓!」、「我就是不喜歡(Hello Kitty是小女孩這件事)!」最後她還指著掌鏡的媽媽,「你不准把影片放到Facebook」,媽媽也聽進去了,於是把片段放到Youtube上。

Sanrio解釋,「Hello Kitty不是貓,是一個卡通人物,是一個小女孩,是朋友,但她並不是貓。她從未表現貓的特性,行走和坐姿都與兩條腿的動物一樣,而她更有一隻自己的寵物貓,名叫Charmmy Kitty。」引起許多凱蒂貓迷震驚。妙的是,「Peanuts」官方推特趕緊說明,「我們確認了,史努比是狗。」希望Snoopy粉絲安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