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體虛不能提重物 貼心5歲兒要母休息:我賺錢養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先前因身體不適二度傳出遭製作單位替換的季芹,30日出席節目新書簽名會,現場向支持粉絲保證,「現在身體狀況很好,未來會繼續跟憲哥主持下去。」季芹透露,目前已接近痊癒,只需定期追蹤,不像之前不能跑步、走路,現在只是儘量不能提重物。她說,一雙兒女十分貼心,經常叫她趕緊休息,不讓她太勞累。

▲季芹30日出席《現在才知道》簽書會精神不錯。(圖/東森)

季芹與王仁甫為經營民宿舉家搬至宜蘭定居,小孩跟著轉學到當地人文小學,她表示,自己天生有氣喘,小朋友有過敏體質,搬到宜蘭以後跟在臺北真的差很多。不過,季芹忙民宿與主持節目兩頭燒,先前因此累出病,僅5歲的兒子YAYA看了不捨,直說:「媽媽你在家休息,我去賺錢養你。」讓她聽了感動到差點掉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28日剛過34歲生日,被問到如何幫老公慶祝?季芹不好意思地回答,「往年我都會精心設計驚喜,但今年就是,恩,簡單低調的過。」她說:「老公是覺得平淡的幸福也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