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家4口身價近億!未成年2子女名下破千萬引關注

朱立倫財產申報身價近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29日發佈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布新北市、桃園縣「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新北市長朱立倫1家4口身價近億,光是太太高婉倩名下就有3筆房產、11筆土地,特別的是兩個未成年子女也有各600多萬存款及擁逾千萬基金。對此,朱立倫低調說這沒有什麼,不願多做回應。

根據廉政專刊公布各縣市政府首長財產申報資料,朱立倫一家4口申報未信託的財產部分約9500萬元,名下並無汽車、無保險,貴重首飾僅有2只30萬、60萬元的手錶。

朱立倫的存款共有861萬餘元,基金受益憑證則有1077萬餘元,土地僅有一小筆在桃園市,另外有2筆接受信託的股票,分別是中國人造纖維零股,與倫飛電腦實業。

總計朱立倫全家的投資與現金有9743萬元,但朱家財政大權都是高婉倩掌握,股票申報部分有6筆,總值約2578萬元,其中以高氏企業持投折合約1500萬元最多,信託部分則有宏碁、彰銀、中信金、日月光等上市櫃公司散股,價值200多萬元;土地、建物方面都已交付信託,共有3間分別在士林、內湖 的建物與另外10筆土地散於雙北市跟台南市。

而在美國讀書的女兒朱約嬡,名下約有1809萬元的財產,其中基金約有1129萬元,存款則是663萬元;朱宣宇則有1094萬元的基金、673萬元存款,名下財產約1781萬元左右。

朱立倫一雙兒女名下財產之多,也引起外界好奇,PTT八卦板也有鄉民討論。被媒體問到「多金」原因,朱立倫四兩撥千金地說,「沒有什麼啦,就是這麼簡單啦」,之後便不願再對外多說,快閃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