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Wisdom總監齊振涵示範!4種優雅穿花短褲搭法

圖、文/GQ


Look 1 Wisdom總監齊振涵 (Hans Chyi)

以一貫簡約的造型原則出發,在花版短褲上以不同深淺藍色來作交叉堆疊,無論是輕薄的毛帽、內搭素T與外罩的工作襯衫都選擇了單純無圖案與印花的款式,素面的色塊有著平衡的視覺感,再搭上一雙白色系的Slip-On,整體感讓花版短褲很自然的跳脫出來。

Look 2 Wisdom共同創辦人Alister Chen
完全乾淨的白色體系,白T配著白色襯衫及白色長筒襪,以充滿夏日涼爽的概念來搭配著水藍襯橘的格紋印花短褲,短褲也挑選了較寬鬆的版型,輕鬆自在的配上了低筒球鞋,展現出成熟的街頭風味。

Look 3 Andy Chang
依然是白色系的搭配,白T上豐富的口袋設計與白色漁夫帽傳達出十足的Outdoor感,下半身不經意的綁著丹寧襯衫來搭配紅藍白條紋短褲,整體上更容易聚焦於出色的短褲印花,而上衣和鞋襪的配色也都與褲款相互呼應,亦是質感滿分的夏季搭配。

Look 4 Stone Jian
充滿民族風情的卡其基底印花短褲,在襯衫部分選擇以同為民族感條紋但卻改為藍色丹寧來搭配,同時帽款與背心也都以單色來點綴,鞋款則搭著與褲子同樣風格的配色,讓整體視覺感便有了平衡而不致於太花俏。

延伸閱讀:
>>4招教你如何依「腿型」選對短褲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