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半夜七月鬼開門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Isabella Chen

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事,我在南投的大阿姨家跟表姊表哥睡,表哥開始講鬼故事,說大阿姨看到白衣女鬼.......(說真的我忘了)不知道我為甚麼我喜歡聽鬼故事和鬼片,很怕又要看,講完我要講,表姊阻止不要講了說:「不要講了啦!萬一那個來了怎辦?」

因為我表姊很膽小,我還好,表哥好像是八字重的感覺,不信邪,我對表姊說:「好啦!好啦!不講了!」我不甘心睡覺,我翻身趴下來睡覺餘光能看到表姊坐起來,表情目瞪口呆、呆若木雞,我也醒來說:「幹嘛醒來?」表姊沒說話,我看到門是開的,我心裡說:「門開怎樣啊?」


 

表姊叫一聲:「爸!你上來一下!」我想說幹嘛叫姨丈上來?姨丈說:「幹嘛?」表姊說:「你轉動門把嗎?」姨丈說:「沒阿,你想太多了啦!」表姊說:「可是我有看到一隻手轉動門把啊!(透明沒看到身體)跑到三樓了吧?
(崩潰)姨丈說:「三樓沒人啊(有去三樓看)」
 

表姊和我都腿都軟了.....後來拖到三點才睡覺,後來沒再看到了,我想只是路過而已。喔主耶穌~~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 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