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手機不明來電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鄭雅靖

前兩年,阿公生了一場病後,就開始會一直盯著牆壁看,常莫名的對著空氣打招呼聊天。有天晚上卻在傻笑說有人打電話給他,說是地下的打來的,通知時間到了要下去了。他交代他的東西給我,包括手機、錢包、手錶等等……。

某一天,雨下得很大,每一次我都記得要幫阿公拿健保給姑姑讓她方便直接去醫院拿藥,頭一次忘記了,那天中午在學校發現手機有30~40通的電話是姑姑打的,姑姑需要健保卡,我說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了!姑姑卻說阿公已經在醫院往生了。

頭七那天,我在大馬路上撿到一隻很大隻的烏龜,有人碰牠,卻一直跑,掙脫 卻願意讓我帶回家呀!到門口牠卻自己爬下車,爬進靈堂盯著照片。後來隔天早上他就自己爬不見了,找不到牠蹤影。

喪事結束沒多久,阿公這隻手機開始有不明來電打來,卻接起來都沒聲音,不然就是有莫名的嘆氣聲,一開始我也覺得莫名奇妙,誰那麼無聊,白天晚上一直打,打了也不出聲。有天又打來了,他不出聲,這一次我也跟著他不出聲,僵持了二三十分鐘,我也不耐煩的罵了「你是電話費不用錢嗎?是很閒,捉弄別人很有趣嗎?有種你就出聲音」我就掛電話了。


我想到我要打電話給客服請他幫我處理一直有人打電話騷擾我,但這時,才發現通話紀錄裡,這個時間並沒有人打電話,我鐵齒得認為手機出問題,沒理會它了。

隔幾個月後,又開始有號碼得電話一直打來不出聲,我以為有人惡作劇,這次我回打回去問罵他為什麼打電話騷擾,他卻說沒有打,我就有跟他說「最好沒有打,有通話紀錄,我打回客服詢問唷!」他回我說「沒有就沒有不怕妳查,掛我電話了」我不爽他這態度,我打了客服請他幫我調通話紀錄。沒多久,證實了通話紀錄裡真的沒有打過來。

那是誰呢? 到如今卻還是沒有答案……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 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