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老婆吵架很煩!義男犯輕罪寧願去坐牢

▲男為逃老婆魔掌自願犯輕罪坐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給我一個安寧的地方!義大利一名37歲男子日前非常輕微的犯罪,被當地警方上門逮捕,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不但非常歡迎警方上門,竟然還請求警方把他送入監獄裡,男子說,他寧願坐牢,也不願意待在家中整天和妻子吵架。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7歲的男子住在羅馬,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但近年來感情似乎出了問題,男子的鄰居常常看見兩人發生爭吵,時常需要警方介入調解。而這次男子犯了罪,只被輕判三個月,當地警方上門抓人時,他直接表示,請求把自己關進監獄中,不然結果會更慘,

羅馬警方了解男子情況後,決定達成男子心願,將他送入當地監獄裡。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執,雖然進監獄可以暫時逃離現況,卻無法實質上解決問題,總不可能一輩子都待在監獄中,總是有出獄的時候,家庭不和還是好好和對方溝通,才有機會解決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