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牛棚止不住血 「阿迷趴」遭桃猿打趴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30日進行本周三連戰第2戰,桃猿以10比4獲勝,王溢正主投5.1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獲得勝投;林煜清同樣先發5.1局,被敲9支安打失7分,其中5分為自責分,吞敗。單場敲出4支安打,包含1轟的藍寅倫獲選單場MVP。

桃猿本場比賽攻勢不斷,除了第4局之外,局局有安打表現,首局藍寅倫轟出2分砲,接著3局、5局、6局7局和8局都有分數進帳,團隊敲出13支安打,讓林煜清苦吞敗投,而兄弟中繼投手同樣封不住桃猿打線,官大元、羅國華和湯瑪仕都有失分。

▲藍寅倫敲出2分砲,向球場敬禮。(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6局上將比分追成4比5,1分落後,兄弟陳江和敲出左外野安打,黃仕豪企圖衝本壘得分,慘遭余德龍「雷射肩」阻殺,死在本壘。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時球隊被追到只剩1分領先,自然換上守備能力好的余德龍,時機很剛好,才會抓到黃仕豪。

兄弟攻勢集中在1局和6局,1局先以3支安打和犧牲打攻下2分,但也被敲出過多安打和發生失誤,被對手取得分數,直到6局王溢正投球出現不穩,再添得2分,一度將比分追到僅落後1分,中繼投手群卻無法止住失血頻頻掉分,遭桃猿擊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