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足/B組有中、日、約 柳樂雅幸:戰約旦最重要

點評:首戰真的很重要

記者張克銘/新竹報導

本次仁川亞運女足項目抽籤出爐,中華被分到實力頗硬的一個小組,與日本、中國、約旦同組,賽事總共要取8名晉級淘汰賽,因此在小組賽12隊中,能取前2晉級是最理想的狀態,若無法還有擇優第3名晉級。

▲中華仁川亞運首戰約旦最重要(圖/記者張克銘攝)

仁川亞運女足總共12隊參與,比上一屆7隊多出5隊,可見各國女足都逐漸發展當中,A組有地主南韓、泰國、印度、馬爾地夫,B組日本、中國、約旦、中華,C組北韓、越南、香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組取前2名晉級,此外還有最佳第3名的2個名額,總共是8個名額晉級淘汰賽,中華如果能夠取得前2晉級是最理想的結果,不過若未能取得前2名晉級,爭取最佳第3名成為相當重要的課題。

各組最佳第3名將是3搶2的局面,比較方式會先扣掉與同組第4名的成績,從比積分、淨勝球、進球、失球依序排列下來,所以只有3隊的C組,其中一隊已經確定要用最佳第3名分勝負。

中華首戰要面對約旦,這是相當重要的一場比賽,柳樂雅幸說:「對我們來說,面對約旦這是很重要的比賽,我們會好好準備這一場,」中華首戰若能獲勝可在取得最佳第3名或是分組前2名資格佔據有利位置,第2戰面對中國,第3戰遭遇日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