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路線之爭 朱立倫:柯文哲不懂公車族心聲

▲連勝文、朱立倫參拜新莊武聖廟。(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提出調整「公車界BRT」307路線,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時回憶,過去從中和到台大法學院上課,就是搭307,如今柯文哲拋出調整路線,顯然不太了解所有307公車族心聲,連勝文也說,柯忽視使用者的習慣。

連勝文與朱立倫在捷運先嗇宮站等車時談到307公車,朱立倫回憶,當初就是搭307往返中和與台大法學院,「307從我學生時代就是黃金路線,到現在還是」。連勝文則說,在念再興中學時,曾經搭過236、237、253,到輔大則是搭299、235。

▲朱立倫導覽新月橋,連勝文頻頻稱讚「設計令人驚艷」。(圖/記者賴映秀攝)

對於柯文哲拋出調整307路線,朱立倫回應,「他不太了解所有307公車族心聲」,連勝文也在一旁幫腔,「他不了解使用者的經驗跟習慣」。

2人從捷運新莊站途經新莊廟街到新月橋,朱立倫沿路與連勝文介紹,不過連勝文對新莊也充滿回憶,表示他的大學黃金時期就是在新莊渡過。經過老順香餅店時,連勝文打算買2盒餅帶給老婆蔡依珊與岳父岳母,但朱立倫搶先付錢,笑說要替連勝文送給親家。

首次「勝立連線」走過新北市三重、新莊、板橋區,媒體詢問會不會累,連勝文回應,「朱市長熟門熟路,比起菜市場,像濱江市場、環南市場輕鬆很多,還OK」,朱立倫也不喊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