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才升大聯盟3戰3轟! 小熊22歲索雷爾單場雙響砲

點評:這...2015年的預言要成真了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首戰首打席就開轟的小熊22歲古巴叛將索雷爾(Jorge Soler),相隔2天再度展現他的重砲能力,30日迎戰紅雀單場轟出雙響砲,升上大聯盟後3戰敲3發紅不讓,成為小熊隊史上第2位在生涯前3場比賽就有複數轟的古巴球員,而第1位好巧不巧正是21歲小將巴耶茲(Javier Baez)。

▲索雷爾單場雙響砲,3戰就有3轟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雷爾先是7局上,球隊1比2落後時敲出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的追平陽春砲,8局上小將巴耶茲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打,緊接著索雷爾又轟兩分砲,加上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9局上錦上添花的陽春砲,終場小熊7比2輕取紅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總教頭蘭提利亞(Rick Renteria)也對此表示驚嘆,「我不能期待這每場都發生,簡直就是不可能。」

此役22歲的索雷爾繳出3支3,其中包括2轟,貢獻3打點。自小熊3A愛荷華小熊隊(Iowa Cubs)升上大聯盟後,索雷爾3場比賽11個打數敲7安,貢獻6分打點,表現與同隊的年輕古巴強打巴耶茲有過之而無不及。

索雷爾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4位生涯前3役就敲複數轟的古巴球員,第23名正是同在小熊隊的21歲強打巴耶茲,再來則是道奇古巴巨砲普伊格(Yasiel Puig),生涯第2場比賽就繳出單場雙響砲。

紅雀總教頭邁錫尼(Mike Matheny)也稱讚這兩位新秀表現,「他們升上幾個不好對付的球員,有能力而且也有力量把球打出去。這也讓我們明天的對決更加有趣,試著去找到他們的弱點。」

▼索雷爾單場雙響砲影片。(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