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自由發揮、簡嫚書信義區快閃大跳熱舞 全為GU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30日、禮拜六下午,在交通繁忙的信義區街頭,出現一場快閃活動;這是由自由發揮、簡嫚書帶領46位舞者一起大跳熱舞,為時90秒的活動。包括三位藝人在內共49位舞者,一起由ATT 4 Fun開始跳舞,最後在松壽、松智路口36秒的綠燈時間,到馬路中央舉起「GU、9/19 ATT 4 Fun即將開幕」的牌子後,宣告結束。

▲阿達、李柏恩、簡嫚書熱舞快閃為GU造勢。(圖/品牌提供)

▲由自由發揮、簡嫚書帶領46位舞者一起進行90秒的熱舞快閃活動。(圖/記者張妤瑄攝)

快閃活動的背景音樂為自由發揮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共同創作完成,為GU專屬歌曲,之後不僅會在店內播放也會在YouTube釋出完整影片,供網友們欣賞。自由發揮受訪時表示:「其實我們的團名自由發揮的自由跟日文『GU』的發音很像,乾脆改名叫GU發揮。」兩人也大唱自己的歌,將I Want You改成「I Want GU」,相當可愛。

另外,具有清新氣質的簡嫚書則表示:「大家對我的印象一直很文靜、有氣質的感覺,透過這次第一次在鏡頭前跳舞,顛覆大家印象,我覺得很有趣、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自由發揮與簡嫚書活動前已練習多次,今早6點也到現場進行實地綵排,才有辦法在90秒的時間,完成這個爭分奪秒的快閃挑戰。

GU即將在9月19日在信義區ATT 4 Fun開幕,品牌公關表示,GU為UNIQLO的姊妹牌,基於UNIQLO在台銷售的良好經驗與穩定度,日本選在台灣開設首間海外GU專賣店而品牌也會記取進軍台灣市場的經驗,表示這次保證引進的商品都絕對是日本GU的1.2倍左右,不會太貴,希望消費者能像品牌口號一樣,時尚搭配更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