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兒技術差 老爸示範高難度吊單槓「摔」給你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要就醫檢查一下是否有腦震盪。

▲老北,你在幹嘛?(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有一名男孩在地鐵車廂內用手扶橫桿玩起吊單槓,他的父親嫌兒子的技術不好,當場親自示範,沒想到用力過大,竟然把橫桿扯斷,這名父親摔倒在地四腳朝天。

25日晚間,廣州地鐵8號線一進站,1名小男孩興奮跑進車廂,一個彈跳緊抓手扶橫桿吊單槓,隨後他的父母也上了車,3人坐在一起,因為已經晚上10點30分了,車廂內乘客並不多,小男孩起身把車廂當成體操競技場,吊單槓讓身體自由擺動,接下來再利用直立的手扶桿爬竿。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喔!這是老北的高難度動作。(圖/取自網路)

這時老爸起身似乎不太滿意兒子表現,開始解釋單槓要領,雙手不斷比劃,甚至親自上陣準備一個高難度動作,突然間橫桿整個被他扯掉,這名父親摔在地板四腳朝天,他的雙手還高舉著橫桿,模樣實在有夠糗。

孩子的父親經此重重一摔,筋骨似乎傷到了,右手拿著橫桿擺置在車門一旁,整個人一拐一拐的走回座位上,車上其他乘客看得傻眼,「怎麼有這種老北咧?」

台灣也出現高職生在火車車廂表演高難度動作,他雙手拉住拉環雙腳一蹬,倒掛在橫桿上還能變換姿勢,體操秀把其他乘客嚇得目瞪口呆。此外,也有外勞也在火車上展現軟Q筋骨,靠著拉環使力,整個人一翻,腳直接踩在天花板上,但拉環根本無法承受成年人的體重,相當危險,萬一像廣州這名父親一樣重重一摔,玩過頭受傷還破壞公物。

▼ 收招的姿勢不怎麼好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