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護士大腿遭歹徒劃破30公分 醫院上傳虛弱自拍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英國到摩洛哥作義工的年輕護士娜歐蜜(Naomie Greenslade),在路上被歹徒行搶,因不肯乖乖就範,被對方刺成重傷。送醫後朋友拍下在等候救治的照片上傳,似乎是想幫娜歐蜜打氣。

▲受傷的英國護士與朋友自拍。(圖/取自鏡報

英國籍的22歲的牙醫護士娜歐蜜走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市(Marrakesh)街上,一名搶匪試圖搶劫她的皮包,她在跟歹徒拉扯中,被對方用刀劃破屁股與大腿,造成長達12吋(約30公分)的傷口。

娜歐蜜遠從英國到摩洛哥是為了到孤兒院當義工,當天與朋友外出吃晚餐,半夜才要回去下榻旅館,但是在路上就被持刀的3名歹徒盯上,娜歐蜜因不肯交出包包,就被對方用刀刺傷大腿。

娜歐蜜倒地後,同行的朋友幫忙按住傷口止血,等待救護車到來。她在醫院等候救治時,朋友還幫她拍了一張自拍照,似乎是想給她打氣。娜歐蜜表示,傷癒後還會再去探望一間孤兒院。但這次的事真的嚇到她了,以後不會考慮再前往摩洛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