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要媒體發誓 朱學恒酸:這麼威怎管不住旗下藝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柯震東29日下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由經紀人柴智屏打頭陣,先是向之前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回覆媒體問題道歉,接著要大家舉手宣誓「保持風度」,引起在場記者們噓聲,而宅神朱學恒30日也在臉書批:「這麼威怎麼管不住旗下藝人。」

▼柴智屏要媒體發誓,引起外界反彈。(圖/東森新聞)

柴智屏在道歉記者會上,要媒體維持秩序,並要求在場人士舉手宣誓配合,否則「柯震東就不出來」,引起外界反彈,PTT網友惡搞她「舉手」發言,寫上「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變成棒球加油語,而宅神朱學恒則酸她,「舉手發誓要(記者)當乖寶寶,這麼威怎麼管不住旗下藝人吸毒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臉書酸柴智屏:「這麼威怎麼管不住旗下藝人吸毒咧。」(圖/東森新聞)

另外,連日來的「柯震東吸毒」轟炸,不僅民眾,連媒體界都有人大喊受不了。《壹電視》主播張心宇就在臉書上坦言:「為了追逐他的新聞,到底浪費多少社會資源了?」雖然對柯沒有喜歡或討厭,但希望此事可以到此為止。

▼連日來的「柯震東吸毒」轟炸,《壹電視》主播張心宇坦言希望可以適可而止。(圖/張心宇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