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倪福德831不加入兄弟 9月底返台向中職提申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外投手倪福德在8月31日前不會加盟中信兄弟?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在9月底返台,並向中職提及加盟申請。

▲倪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8月31日球員註冊大限只剩2天,中信兄弟仍未與倪福德達成共識,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中信兄弟能順利簽下倪福德嗎?恐怕已無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福德在29日投完獨立聯盟的比賽後,接受台灣「Vamos Sports」的訪問,在訪問最後,倪福德提及預計9月底返台,屆時就會向中職聯盟提出申請。

從倪福德的話中了解,他不會在8月31日與中信兄弟簽約加盟,也就是代表中信兄弟網羅破局,今年他不會在中職出賽。

此外,倪福德在9月月底回來跟中職聯盟提出申請,開始展開與中信兄弟為期3個月的議約期,之後就看雙方商談結果,若無法再達成共識,倪福德可參加明年6月底的中職選秀。

(影/Vamos Sports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倪福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