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PO餵食楊祐寧閃光照 甜祝男友生日快樂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郭采潔在電影《小時代》和柯震東飾演一對情侶,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最近因為好友吸毒被捕,一度傳出劇組要刪光柯戲分,好險最後決定保留所有戲分傳遞正確價值觀,而就在29日柯道歉記者會之後,一連串事情看似已經告一段落,她30日上傳和楊祐寧合照,放閃祝男友生日快樂。

郭采潔30日一早就在臉書po照,照片裡她假裝餵食一旁的男子,2人都圍上「圍兜兜」用餐,該名男子的臉雖然被「貓頭」遮住,但熟悉的粉絲都知道,這是她放上和楊祐寧合照時慣用的方式,而今天剛好也是男友32歲生日,她搭配圖片po文,先是咳了一聲,放上大聲公圖示,向阿娜達祝生日快樂。

▼郭采潔放閃照祝壽楊祐寧。(圖/郭采潔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柯震東吸毒傳言證實後,郭采潔曾在微博上坦言,希望一切都是假的,但在事情爆發,她向好友喊話:「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響力,跌倒了,心痛至極。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要再站起來。」而在29日柯的北京道歉會之後,她引述聖經的句子再聲援,「破碎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希望對方可以就此改正過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