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卡在鐵軌上 正妹英勇相救卻被火車撞死

▲為了救受困在鐵軌上的狗,22歲的大學畢業生瓊斯不幸被火車輾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地鐵發生黃狗誤闖軌道,因為工作人員見死不救而慘遭輾斃事件,網友痛批港鐵「草菅狗命」。英國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女子瓊斯(Yasmin Jones),則是為了救一隻被卡在鐵道上的小狗,奮不顧身越過已經放下柵欄的平交道,結果不幸被列車撞上,當場慘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為了救狗喪命的瓊斯今年才22歲,剛從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戲劇系畢業,平時在酒吧打工,也會幫房東太太帶2隻小狗外出散步。

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其中一隻狗疑似因為看到對面有別的犬隻,突然衝向鐵道,不料卻被卡在已經放下柵欄的鐵軌上。這時瓊斯不顧火車即將駛來,闖進鐵軌試圖救出小狗,但最後卻雙雙被列車撞死。

報導指出,發生意外的平交道被鐵路公司視為「高危險」地區,每天有近150輛列車經過,發生民眾為了救狗慘死鐵軌後,當地也開始重視鐵道安全。一名議員表示,他們收到蓋天橋的資金,如果一切順利,18個月後就可以興建完成。

▲為了不讓悲劇重演,發生意外的平交道將興建天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