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7.1局好投作收 王建民結束3A球季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30日代表白襪3A(Charlotte Knights)先發對上勇士3A,完成7.1局,僅失2分,幫助球隊以7比2獲勝,在3A例行賽最終戰拿下勝投,累積今年於3A取得13勝8敗,防禦率4.12。


▲王建民本季在3A拿下13勝。 (圖/擷自夏洛特騎士隊官網)

今日王建民依舊投出一場優質先發,比賽前5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直到第6局才被勇士3A打出第1支安打。

直到8局下,王建民先投出四壞球保送,接著又被連敲2支二壘打,一共失掉2分,因此教練團決定換下王建民,改由後援投手接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王建民投7.1局,用了104球,其中有70顆好球,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滾飛球出局比為10比3。

由於白襪3A夏洛特騎士隊目前勝率不到5成,已無緣季後賽,投完這場比賽,王建民今年小聯盟球季也就到此告一段落。

本季從紅人3A出發,7月中行使「逃脫權」,轉隊加入白襪3A,目的就是想要重返大聯盟,可惜白襪隊沒給機會,以目前狀況來看,王建民本季想擴編上大聯盟的機會不高,球季結束之後,明年到底何去何從,勢必將成為年底國內棒球界關心的話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球員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