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海峽冠軍女雙拆夥 彭帥證實與謝淑薇不續搭檔

點評:確定了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攜手拿下2座大滿貫女雙金盃的謝淑薇與彭帥,兩人確定拆夥。彭帥在美網女雙首輪獲勝賽後記者會上也證實這項消息,表示美網結束兩人將不再合作,若晉級WTA年終總決賽仍會前往新加坡搭檔參賽,但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前將不會攜手搭檔。

▲美網後恐難再看到謝淑薇與彭帥兩人攜手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世界女雙球后,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居3、4名的彭帥和謝淑薇,兩人確定美網結束後拆夥。彭帥賽後記者會上直言,「分手」是大家商量後的決定,並非事發突然,但不願意多透露原因,表示不想造成糾紛;除了女雙,彭帥在今年美網單打也打進第四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帥說,「我們配了兩年,她昨天打完下來和教練溝通一小時,我和我的教練也認為要做好自己。對手我控制不了,搭檔我也控制不了。」

不過彭帥也提到,這並非首次與謝淑薇分開,是很正常的決定。另外她也表示,由於謝淑薇要參加亞運會,兩人原本就無法在武漢搭檔,所以也只是比先前預估時間稍微提前一點。儘管確定拆夥,兩人仍會等現階段的美網賽事結束再分道揚鑣。

由於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中華網協理事長廖裕輝也表示,亞運謝淑薇原本只有打團體賽,為了在個人賽取得更好的成績,會討論謝淑薇打個人賽的可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帥女網雙打謝淑薇美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