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大對決?角頭持槍暴力討債 不忘捐物資到孤兒院

▲平時率眾逞兇鬥狠、暴力討債的劉姓角頭,卻也會帶手下到孤兒院捐贈物資。(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綽號「囝仔昌」的劉姓角頭平時擁槍自重,帶著一群小弟在南部地區暴力圍事、討債,28日被警方在租屋處逮捕時,他否認持有槍枝、毒品,還不斷強調自己熱愛做善事,「會到孤兒院捐贈金錢和物資」。警方求證發現,他所言不假,還曾在臉書PO出「行善」照片,推測這是他為自己犯罪行為「救贖」的方式。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偵3隊28日上午聯合高市、台南警方,到劉男位於台南永康的透天別墅租屋處攻堅,當場查獲制式M16突擊步槍、改造滾筒式霰彈槍、短槍共4把、改造槍枝半成品和63發子彈,另外起出摻有K他命的即溶咖啡包20大包,將屋內包含劉男在內的6男、3女依槍砲、毒品罪嫌逮捕。

警方調查,這群以劉男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每次都會帶著槍枝外出討債,遇上債務人還不出錢,就出言並亮槍恐嚇,但矛盾的是,劉男平時也會帶著手下到孤兒院捐贈白米、衣物等物資,甚至曾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行善認證照」,被警方推測是為了幫自己持槍暴力討債的犯罪行為尋求「救贖」

警方應訊時,劉男矢口否認持有槍枝及毒品,還不斷強調自己平時「行善不落人後」,其他同夥則承認槍枝是他們所有,與劉男無關,毒品也是自己食用,沒有對外販售。訊後警方將9人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