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套房火警險燒老人安養院 疑情侶口角縱火釀禍

▲位在新莊區的民宅5樓出租套房發生火警,差點延燒到樓下的老人安養中心。(圖/網友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棟民宅5樓30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7輛救災車輛及65名消防弟兄搶救,救出一對30歲情侶,男子意識清醒,但女子全身燒燙傷嚴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火警現場樓下是老人安養院,一度造成院內老人家恐慌,幸好及時疏散,沒有造成其他傷亡。

發生火警的民宅5樓是出租套房,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應是505號房的廁所內,不幸喪生的張姓女子被發現時,就倒臥在廁所地上。有鄰居向警方表示,從29日深夜開始就聽到兩人激烈吵架,到了早上聲音停止不久就發生火警,疑似是其中一人口角後憤而縱火,但詳細起火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