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把病患當白老鼠 柯文哲:羅淑蕾完全不懂臨床實驗

▲柯文哲30日上午參加2014愛與關懷騎遊公益活動。(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把病患當白老鼠」,試驗新藥圖利,柯文哲30日上午痛批羅淑蕾完全不懂臨床實驗,只要問問其他醫院,羅淑蕾就會自己滿頭包。

羅淑蕾指出,柯文哲在台大外科期間,爭取台大成為西方醫藥與醫療器材的臨床實驗場所,質疑柯文哲把台灣病患當作白老鼠,又將藥賣給大陸,「怎麼不在中國實驗就好?」

柯文哲激動指出,未來藍委蔡正元、羅淑蕾的發言都不回應,除非連勝文親口說出過去國民黨猛打宇昌案衝擊蔡英文2012總統選情,國民黨抹煞生技產業卻未曾付出代價,民眾已經對負面選舉感到厭煩。

柯文哲並說,聽到羅淑蕾的指控就呆掉,顯示羅淑蕾完全不懂臨床實驗,台大為了掌握產業上游,還申請美國認證,「羅淑蕾到底是指責柯文哲、台大,還是更上面的衛福部?」還要記者問問台大、長庚等醫院臨床實驗中心主任,羅淑蕾就會自己滿頭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