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立連線」首次登場 柯文哲:朱立倫又不能當北市長

▲對於朱立倫、連勝文首度連線,柯文哲表示「產品要靠品牌,而不是包裝」。(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0日一早出席公益騎遊活動,從大稻程碼頭出發前往社子島,柯文哲還拿出麻布手套,笑說都騎車環島過,大稻埕碼頭只是小Case。對手連勝文將首次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連線」,柯文哲表示,「自己不行,找別人拉抬還是很麻煩」,重點是靠品牌而非包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出增加YouBike租賃點與路線,柯文哲回應,台北市需要重新規劃自行車路網,否則「不是騎到人行道撞人,就是騎到車道被撞」,台北市長郝龍斌過去規劃敦化南北路自行車道,3年花了7500萬,最後還是因為缺乏路網規劃廢掉,「騎完那條然後呢?」

▲柯文哲戴上麻布手套,預計騎車18公里。(圖/記者賴映秀攝)

「勝立連線」下午登場,柯文哲指出,候選人本身才是最重要,「自己不行,找別人拉抬還是很麻煩」,朱立倫又不能替連當市長,柯文哲形容就像產品品牌要夠好,不是只靠包裝,甚至還借殼上市。

台北市長兩邊陣營最近一週猛打政見牌,是否有先掌握對手資訊?柯文哲笑說,「怎麼不問他們先掌握我的」,台北市民最關心的就是食衣住行,因此政見內容也脫不了相似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