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HENRY指柚為瓜糗翻! 嘴甜放閃:老公回來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於29日在台舉辦見面會,和台灣粉絲提前過中秋,他一上台就先呼喚粉絲為「老婆」,更甜滋滋說:「老公回來了!」嘴甜嗨翻現場千名粉絲,有著招牌小眼睛的他在接受拍照時,還搞笑要求幫他把眼睛修大一點,笑翻在場所有人。

▼HENRY作勢親女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HENRY為了宣傳《第二張迷你專輯 Fantastic 》再度來台,擁有台灣血統並與粉絲關係密切的他,點名最想吃蔥油餅和小籠包,更發願想去夜市大吃一頓,由於下周就是中秋節,工作人員也準備柚子應景,不過他卻一臉疑惑問道:「這是什麼瓜?」可愛發言笑翻現場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不認識柚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南韓當兵實境節目《真正的男人》先前邀請HENRY體驗軍隊生活,他回憶當時真的累得全身痠痛,難得來台有空閒,還跑去嘗試道地的台式馬殺雞,也如願喝到「去冰半糖」的珍珠奶茶,被主持人大讚:「這才是真正的台式喝法!」

▼HENRY態度超親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