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大雨救命 彭賢尹/陳迪曼谷挑戰賽爭冠

文/海碩運動

一場大雨停了比賽,卻延續了彭賢尹/陳迪的爭冠之路。即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的男雙組合彭賢尹/陳迪本週在曼谷挑戰賽逆勢闖進雙打決賽,30日將與地主組合爭冠。

▲彭賢尹(右)陳迪(左)挺進曼谷挑戰賽男雙決賽。(圖/海碩運動)

彭賢尹/陳迪本週征戰泰國,爭取職業積分也提前為亞運做準備。彭陳配週一於首輪出戰印度/西班牙組合Jaime Pulgar-Garcia/ Ramkumar Ramanathan,兩人一開賽就陷入不利局勢,不僅先以3-6丟掉首盤,次盤一開局也遭破發,以0-1落後,但此時一場大雨適時降下,賽事也因此暫停順延。直至週三比賽才再度進行,彭陳配最後反倒以3-6、6-2、[10-6]逆轉勝出。

「如果沒休息(因雨暫停)一直打可能沒這麼幸運。」彭賢尹表示兩人利用停賽的兩天討論對策,復賽後改變策略才能逆轉勝出。隨後的八強賽與四強賽兩人再擊敗佐藤文平(日本)/添田豪(日本)及Kyle Edmund(英國)/James Cluskey(愛爾蘭),挺進30日的雙打冠軍戰。

預計將與陳迪搭擋男雙出征亞運,彭賢尹表示兩人球風互補,較不易被對手找到致命弱點,「我攻擊他(陳迪)防守,我網前他底線。」第17屆亞運將於9/19-10/4在韓國仁川舉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網球彭賢尹陳迪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