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亞文睽違一年返時尚舞台 經過戲劇洗禮顯成熟男人味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8日下午英國品牌Ted Baker在微風廣場VIP Lounge舉行秋冬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紀亞文出席擔任走秀嘉賓;近來將重心放在戲劇作品之上,才剛在廈門拍完《不一樣的美男子》作品,隨即返美放假並與家人團聚,這次回來就是為了Ted Baker展演秋冬新品,模特兒出生的他表示這已經是睽違一年後再度走上時尚舞台。

▲紀亞文與Model們共同演藝Ted Baker秋冬新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經過戲劇表演洗禮,紀亞文走起秀來眼神特別有戲,除了帥氣之外更多了一分成熟男人味。紀亞文說:「我一直很喜歡簡約俐落的造型,但這不表是穿著輕鬆,還是要注意一下外出的時尚層次感;來自英國的Ted Baker設計風格很優雅,細節設計充滿驚喜,例如西裝外套的內襯加入獨特印花圖紋,低調帶有設計感!」

Ted Baker 2014年秋冬系列以舞蹈為靈感,發表會現場播放的音樂也為電子藍調復古、想讓人跳起舞來的音樂類型;女裝本季還是可以看到品牌拿手好戲的大量花卉圖騰,湖水綠、粉紅、桃紅都是花卉常用的顏色,秋冬依舊推出黑底桃紅的印花,滿足喜愛各式花花衣物的女性;因為以舞蹈為靈感,可以看到許多柔軟飄逸的材質,其中大圓裙也是今年必備款,跳舞時轉起圈來超美!剪裁方面,強調女性身材曲線、腰線內縮的設計為今年主打。

 

▲從Model展演的女裝可以明顯看出以舞蹈為靈感設計而成的飄逸感洋裝。(圖/記者張妤瑄攝)▼Ted Baker 印花長夾,售價NTD$5,680元。(圖/品牌提供)

男裝以世界各地的舞蹈為靈感,帶有旅行概念,男裝主打款為三件式的西裝,運用背心穿搭出層次感,每件衣服在領口、內裡皆有獨特印花設計,如千鳥格、變形蟲、幾何圖形等,細節、作工精緻,顯示出非凡的英國紳士品味。據品牌表示,目前秋冬服裝已上架三分之一,喜愛英國優雅的風格,就要持續關注架上慢慢釋出的商品。

 

▲ 紀亞文穿出層次時尚感,襯衫NT$5,480元、短褲NT$4,480元、背心NT$7,680元、領帶NT$2,680元、皮帶NT$2,280元、鞋NT$12,280元(左圖);Ted Baker 變形蟲圖紋領帶 NT$3,480元(右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