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和裘莉被爆結婚的同時 珍妮佛安妮絲頓正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戀情長跑9年,日前終於證實結婚,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也再度成為媒體關心的對象,有消息指出,結婚新聞爆出時,她正在夜店裡鎮定地喝雞尾酒,似乎早已得知此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28日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鬆口承認結婚時,珍妮佛安妮絲頓正在一家知名夜店裡喝酒,同行的人有未婚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和一起演出電影《犯罪人生》的演員,被懷疑可能已經提前知道消息。據目擊者表示,她看起來精神不錯、心情良好,在未婚夫身邊也還算放鬆,應該沒有受到太大衝擊。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終於結婚,外界也很好奇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反應。(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絲頓和布萊德彼特在2000年結為夫妻,沒想到2005年男方和安潔莉娜裘莉合作拍攝《史密斯任務》假戲真做,導致這段婚姻黯然收場,也讓她和這2人之間留下心結。日前甚至有消息指出,她為了年底要在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婚禮上和布裘正面接觸,不安到求助心理醫生,似乎至今還是有些難以釋懷。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