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美人魚!現代海女巫的神秘魔法竟是蛙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美喔!!

▲一秒變美人魚的現代神奇魔法。(圖/翻攝自官網,以下皆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美人海中優游的美麗模樣讓人羨慕,現在有業者推出了膩稱「美人魚」的泳具,只要套上去就,1秒變美人魚,輕鬆在水裡綻放獨特的姿態,引起不少女性消費者討論。

在小美人魚的故事裡,擁有人類雙腳必須付出高額代價;但是現在想要擁有美人魚的雙腳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如願以償。這個稱為「Mahina MerFin」的產品類似蛙鞋,不過作成魚尾鰭的樣子,如果在配上專門的魚鱗設計泳衣,活脫脫就是美人魚的樣子。

業者聲稱,魚鰭的設計讓游泳更輕鬆省力,就像真正回到大自然懷抱一樣愉悅,為了呈現這個概念,廣告還把「美人魚的腳」掛起來,象徵隨時可以變身,不管在陸地或海中都是最美麗的模樣。

▼脫下魔法鞋,就可以回歸人類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