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理直氣壯「再開一瓶」 10個超酷軟木塞DIY家飾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盆栽看起來超棒的啊!!

▲超可愛的軟木塞小盆栽!(圖/TODAY網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喝紅酒又找不到藉口嗎?美國作家艾兒(Ariel Knutson)有了些好點子,讓愛喝酒的人更有理由再多開一瓶,她特別彙整了10個軟木塞DIY家具,這些簡單又漂亮的小東西非常實用,還有網友寫信跟道謝表示「這是第一次我老婆叫我多開一瓶」。

這10這軟木塞DIY的作品包含:蠟燭台、裝置藝術、小盆栽、寫名字、花圈、桌墊、奶油刀腳踏墊、抽屜拉環、公佈欄。艾兒表示,這些DIY作品都不會很複雜,主要是利用軟式塞具有彈性容易裁切,以及保持乾燥就不易變形的特性,加以變化,如果有必要在染上一些其他顏色,就可以創造出這些既環保又「健康」的家飾。

她個人表示最喜歡實用的小家具,包含:小盆栽及奶油刀,製作過都很簡單,但是要選用膠狀的黏著劑,為軟木塞的間隙比較大,如果使用膠帶黏接,容易失敗。要看完整圖集,請點此

▼軟木塞DIY奶油刀,可愛又實用。(圖/TODAY網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