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曬白泡性感鎖骨 魅惑韓國皇帝池昌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金宇彬後,因韓劇《奇皇后》人氣狂飆的男主角池昌旭日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上節目接受獨家專訪。主持人吳建恆與Apple特別打扮成太監與皇后歡迎池昌旭,Apple更是大露性感鎖骨,試圖魅惑皇帝。

▲吳建恆、Apple以古裝扮相迎接池昌旭。(圖/MTV)

吳建恆笑稱,原以為要扮演高高在上的皇帝,沒想到竟是要變身為小太監,還說讓池昌旭一眼就看出他飾演的角色,特別揣摩使壞的神情。同時也是池昌旭見面會的吳建恆,笑說:「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公公,這兩天都要一直隨侍在旁,不過我這身扮相挺好看的,乾脆主持活動也穿這套。」

另一主持人Apple則是扮成皇后近距離接觸池昌旭,她還爆料妹妹黃喬歆(瑤瑤)知道今天要訪問池昌旭,特別關心她,藉機詢問錄影時間來追星,笑說實在太過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昌旭來台接受獨家專訪。(圖/M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