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建戀被唱衰年底不結婚必分 寶媽:只想和他白頭偕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寶媽、汪建民這段姐弟戀,恩愛2年多,近來卻被命理師詹惟中警告,「若今年不結婚,明年一定會分手。」對此,歷經兩段婚姻的寶媽,不希望幸福一次用盡,只希望能和汪建民白頭偕老就好,她說:「結婚這輩子不可能了,但我會牽著他的手,證明我是對的。」

▲寶媽29日出席保健品活動,汪建民愛相隨。

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中,賭上自己的招牌篤定寶媽今年底不結婚必分手,她解釋,只是照命理方向解釋給意見,寶媽是好女人,誰娶了她都幸福。寶媽則表示,雖然心裡聽了怪怪的,但不會因此跑去結婚,「如果明年我們還在一起,再去拆招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建戀愛的甜蜜,寶媽29日出席養生品活動,男方果然在一旁愛相隨。但生活看似幸福的寶媽,心仍繫在美國讀書的小女兒,寶媽說,小女兒前陣子在街頭遇上流浪漢持刀搶劫,所幸最後只有財務損失,人一切平安,導致寶媽現在每天必定要等到女兒打電話報平安才能入睡。

▲寶媽最近煩心的事不少,出席活動仍笑容滿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