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連勝20局! 景美女中聯合拔河隊2014年世界盃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棒!!!

▲景美女中聯合拔河隊拿下2014年世界盃拔河比賽冠軍。(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志氣」帶給你的感動嗎?寫下這些感動奇蹟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又在一次創造了自己的光輝傳說。中華台北「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日前赴美比賽,以連勝20局的氣勢一路闖進決賽,並在28日順利拿下2014美國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540公斤組冠軍。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一職以來戰績都不錯,2010年南非世界盃賽事獲亞軍,2012年瑞士世界盃則是拿下季軍,今年則一鼓作氣抱回冠軍,讓這些花樣年華卻放棄打扮,不間斷刻苦練習的女孩們都紅了眼眶,本次比賽他們一共迎戰包含:比利時(Fam.Jassens Retie)、南非(Disa Ladies)、瑞士(Gonten)、西班牙(Gaztedi Club)、美國(Oregon Tug of War、Power Train)、DJ’s A及Girls Love Dirt等隊,可以一路連勝20局,表現確實非常搶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