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18個月戀情告吹 原因是男友劈腿和爸爸告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律師男友大衛(David Lucado)交往18個月,近來卻驚傳分手,原因是男方被拍下和其他女性熱吻、親密共舞的影片,還流到她手裡。有消息指出,布蘭妮之所以能夠拿到這支關鍵影片,竟是因父親傑米(Jamie Spears)砸下重金買斷來源,並主動向她告密。

▼布蘭妮和交往18個月的律師男友分手。(圖/翻攝布蘭妮Instagram)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大衛在8月初被拍下劈腿影片,影像中他和一名女性在類似客廳的地方曖昧共舞甚至接吻。傑米得知消息後,在第一時間就出高價買下影片,並親自告知布蘭妮這個消息,一方面讓女兒知道該遠離花心男友,另一方面也避免影片外流後造成混亂。傑米的發言人表示,無論原先握有影片的人是否留下備份,如果對方企圖公開,將會立刻被控告侵犯著作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的爸爸傑米為了保護女兒,砸重金買下大衛的劈腿證據影片。(圖/翻攝自《TMZ》)

據悉,大衛對於劈腿的行為非常後悔,但布蘭妮鐵了心要斷絕關係,也已經在推特昭告天下重回單身生活。報導公開後,許多粉絲認為布蘭妮非常幸運,有像傑米這麼好的父親在旁守護,甚至有人調侃「她之所以沒有變成像琳賽蘿涵這麼崩壞的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擁有這位爸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