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賈西亞被打爆 5局獅隊7比5犀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9日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之戰,前5局形成打擊戰,雙方都擊出10支安打,5局結束,獅隊以7比5領先。

▲賈西亞投5局,失7分都是自責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犀牛雖在1局下先馳得點,但獅隊在2局上攻得2分,反將比數超前為2比1。3局上劉芙豪轟出3分砲後,獅隊又以2支安打和1次暴投再添1分,但3局下犀牛也反攻,以張建銘安打和2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高國輝、張詠漢、方克偉連續安打,犀牛這局同樣攻下4分,比數來到6比5,仍是獅隊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獅隊以2次保送和1支安打形成滿壘,隨後張泰山擊出游擊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比數形成7比5。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5局,失7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0支安打包含1轟;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5局,失5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0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