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中州盃籃球賽 溪湖國中稱霸

文/海碩運動

「2014年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29日進行高中、國中組決賽,其中彰化縣溪湖國中包辦國男甲、乙組冠軍,最為風光。

▲溪湖國中以49:29擊敗水上國中,衛冕國男甲組冠軍。(圖/中州科大提供)

國男甲組決賽由溪湖國中對上水上國中,第一節溪湖就以19:5大幅領先,水上國中第三節雖一度將比數追到只差6分,但第四節溪湖國中大爆發,終場以49:29大勝,順利衛冕。國男乙組冠軍戰也由溪湖國中B隊力退土庫國中封王,突破去年第五名成績。

溪湖國中教練尤世銘是溪湖校友,熱愛籃球的他義務擔任溪湖國中籃球隊教練,每天下班就到學校籃球隊報到,指導溪湖籃球隊已超過10年。包辦國中甲、乙組冠軍,尤世銘認為球員尚未達到最理想狀態,「還可以表現更好!」

中州盃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不少企業廠商贊助經費共襄盛舉,中州科技大學體育室主任劉中興特別感謝贊助廠商的支持,使比賽更完美。中州盃明後兩天將進行社男組、社女組及青壯組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州盃籃球溪湖國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