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佩佩新婚2天遇小三!辣妹傳「私密照」色誘老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插畫家彎彎結婚10天就爆出外遇事件,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演藝圈最美雙胞胎姐妹花之一的佩佩7月才和相戀13年的男友結婚,不到2天就有小三來搞破壞,不但瘋狂傳訊息約男方出來看電影,甚至還主動傳「出浴辣照」試圖以美色誘惑,讓她相當傻眼。

▼佩佩在臉書上透露新婚才2天就遇到小三搞破壞。(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和從事新娘秘書的老公余小魚交往13年仍相當甜蜜,她29日在臉書上對彎彎事件有感而發,爆料自己也碰過小三攪局,時間點還是婚後第3天,透露小三是在聚會上和老公認識,原本雙方只是沒有交集的臉書好友,卻在得知男方結婚後主動送上門,語氣撒嬌邀男方一起約會看電影,以「教化妝」的名義要求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和老公余小魚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面對主動送上門的辣妹,余小魚卻不為所動,多次以工作繁忙為由拒絕,沒料到小三直接使出大絕招,假藉傳送素顏照片名義,竟拍了一張剛洗完澡圍著浴巾的照片,且毛巾包住的範圍相當小,讓佩佩忍不住倒吸一口氣,但他向小三表示「要跟女生保持一些距離,有事可以到我粉絲團留言」,正直又專情的回應令網友拍案叫絕。

▼佩佩(右2)7月才與老公(右)結婚。(圖/記者陳明仁攝)

佩佩表示老公為了讓她放心,不但主動告知此事,還在她發現之前乾淨俐落把小三處理掉,讓曾經幻想過無數次要帥氣擊敗小三的她哭笑不得:「你居然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卻也無奈說道:「好像真的有一些女人,對一般的男人沒有感覺,但是對別人的老公去特別有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