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後又爆出手打人? 柯震東:我是要回頭拉爸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毒獲釋後,29日下午2點40分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他身穿白衣、黑褲一臉嚴肅現身,先行跟大家鞠躬道歉,講到後來情緒潰堤淚崩,而對於被質疑他疑似動怒要出手毆打記者一事,他也嚴正否認,澄清當時是要回頭拉爸爸,也沒有爆粗口。

▼柯震東出獄後疑似又要動手毆人。(圖/東森新聞)

柯震東在接受行政拘役14天後終於重獲自由,離開拘留所時使用障眼法離開躲避大批媒體,回到飯店後他先是坐在車內抱頭不發一語,下車後隨即快步步入飯店,未料卻被拍到疑似面露兇光,回頭作勢要出手毆打記者的畫面,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澄清柯震東只是要拉爸爸進電梯,並非要動粗,而在29日的道歉記者會上,他也回應沒有要打人,是回頭找爸爸,也沒有像外界所說爆粗口,「沒有做任何的事情」,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他後悔表示:「染毒如醜惡的疤,會跟著我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