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外野手驚天撞牆接殺 打者也忍不住脫帽致敬

點評:夭壽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來到決定季後賽關鍵時刻的8月,皇家隊不僅戰績直飛上天,就連守備也令對手讚嘆,29日與雙城隊一役,中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7局上在全壘打牆前,用跳接的方式硬是將艾西亞(Oswaldo Arcia)可能的二壘安打接殺,不僅主播大叫,就連艾西亞也忍不住脫帽致意。

▲肯恩驚人接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隊8月「強強滾」,25場比賽拿下19勝,整體戰績也因此拉抬不少,目前戰績74勝59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一,可望自1985年之後再度打進季後賽,球隊士氣現正處於高檔,對手想打敗也得費一番工夫,29日之役兩隊5比5打到延長賽,10局上雙城猛攻9分,才以11比5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輸球,皇家隊球員的表現仍令球迷印象深刻,7局上艾西亞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球即將打在全壘打上形成安打前,肯恩奮力往上一跳,撞在牆上將球接住並且倒在警戒區,主場皇家球迷響起熱烈掌聲,原本以為是安打的艾西亞,得知變成接殺出局後,還特地脫下頭盔向肯恩致敬。

皇家也趁著這股氣勢,在7局下追平比數,將戰局逼進延長賽,10局上由華裔投手陳用彩(Bruce Chen)接替,卻被擊出5支安打,另送出2次保送狂失6分,皇家就以6分之差輸球,老虎隊贏球,雙方差距縮短為2場,堪薩斯後勢仍然被看好。

28歲的肯恩2010年升上大聯盟,當時是釀酒人隊一員,2011年轉至皇家,近兩年成為球隊倚重的外野手,本季至29日為止出賽105場,打擊率來到3成,有3支全壘打與41分打點,另有23次盜壘成功,僅3次失敗,成功率高達8成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